返回顶部

罗佳明调研推进眉山市本级重点项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1:01:0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重大项目是促投资、稳增长的主要抓手。昨(14)日,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带队调研推进2017年市本级重点项目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预定目标任务。

罗佳明一行实地调研了太和大道、滨江公园、川师大附属第八实验学校、樱花博览园、东坡大道改扩建和公共自行车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罗佳明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岷东新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作了发言。

罗佳明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工作和投资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开年就抓紧,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实现“开门红”。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问题出现在哪里,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建立行之有效、高效便捷的问题解决机制,多渠道收集问题,分层分级分析,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确保项目工作顺利推进。

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市政府副市长唐宏、冉登祥,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参加调研或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