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发布第一批留守儿童心愿单 快来认领他们的微心愿吧!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15: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当您阅读此文,想必是在明亮的办公室或是温暖的家中,又或者陪伴孩子在外欢乐的游玩……你可知道?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没有父母在身边无微不至的关爱,也没有让人艳羡的玩具与书籍,他们有的只是与年迈的亲人守候大山,等待远方父母的归来……

近日,在眉山市启动“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项目以来,市救助管理站通过调查评估,收集了全市部分监护评估差的留守儿童“微心愿”,陆续发布“心愿单”,首批共计30名,本网倡议并诚挚邀请广大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认领,将点滴付出汇成爱心暖流,共同托起留守儿童的未来!

一本新书、一个书包、一套衣服,对我们来说,或许微不足道,但在孩子们眼中,这些小小的心愿,饱含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认领方式:

1、你可到眉山市救助管理站,或电话致电、QQ留言,登记认领编号、联系方式,获取认领心愿小朋友详细信息。

地址:眉山市东坡区桃园东街3号(眉山市儿童福利院旁)

电话:(028)38236699 18080381711

Q Q : 2067533516 335378186

2.关注“眉山未保”公众号,将认领编号及联系方式留言,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联系。

3.微心愿礼物准备后,您可自行前往留守儿童家中,开展爱心关怀,并拍照反馈至眉山市救助管理站。也可由工作人员代为转达,工作人员送达后,会以照片形式反馈于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