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谁翻唱谁火 不信?青神斑布这哥们就刷爆眉山朋友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9:20: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卞美旋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 方旭)2月5日,节目《歌手》中,歌手赵磊靠着一首《成都》,打败林忆莲、迪玛希、杜丽莎……排名第二,成功晋级。昨天,记者的朋友圈就有人刷屏了说,最近非常火的《成都》,背景居然是青神的斑布纸。记者立马懵圈啦!这是真的吗?

按照朋友推荐的网址,记者观看了视频。原来是一个“趁火打劫”翻唱的哥们。只见哥们抱着吉他、对着麦克风认真的唱着,背后的箱子上“给家人用本色纸 斑布”清晰可见。记者浏览了下。这哥们之前还上传了不少弹唱视频。

朋友说,那个翻唱的哥们是他们青神斑布公司销售部的一名员工,目前在浙江驻站销售,弹着吉他唱着歌是他的业余爱好,整个翻唱过程都在住所完成。

记者只想说,青神人杰地灵,一个翻唱哥又算得了什么?不过话说回来,这“青神斑布”到底是什么呢?

斑布BABO是四川环龙集团旗下品牌,座落于东坡初恋地“青神县”。该产品拥有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开创了“生物质精炼技术”的竹纤维提取工艺,其天然蕴涵的“竹鲲”具有抗菌、抑菌、除螨、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可应用于食品药品抗菌包装基材、食品工业及医疗用擦拭基材、卫生护理用品基材、生态环保生活用纸、烟草过滤基材等领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