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举报眉山环境违法行为 最高可得2000元奖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6:52: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1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环境保护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护和改善环境,保障公众健康,该市建立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制度。

根据发布的通告,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举报方式为拨打电话12369—1,或者举报人可直接到眉山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执法支队进行举报,地址为眉山市投资促进大厦附楼三楼,举报时间为全天候24小时,提倡实名举报。

通告称,举报内容经查属实,对同一区域、同一流域、同一企业、同一行为的当天首名举报者,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0元至2000元。奖励资金汇入提供的银行卡、支付宝、微信账号,或采取话费充值方式。

眉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为举报人严格保密,未经举报人同意,不得向任何人、任何单位透露举报人的有关情况。

对举报线索,眉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查证,并将有关情况适时回复举报人。对不积极查证的,按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未经举报人同意,透露相关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