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魅力东坡”迎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9:39: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1月17日上午10点,“魅力东坡” 迎春书画摄影展在眉山市会议中心开展。展厅内人头攒动,“魅力眉山”书画摄影展吸引了文艺爱好者们纷纷前来观看。

观展现场

据了解,此次展出由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宣传部主办,东坡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东坡区美术家协会、东坡区书法家协会、东坡区摄影家协会协办。在全区内征集到原创优秀书画摄影作品近百件,其中书法作品14件,绘画作品30余件,摄影作品20余件。

这些作品记录了东坡区昨天今天之魅力,或惊山花之烂漫,或叹山川之秀美,或隐市井之闲适,或融美食之欢宴,或展建筑之典雅,或议城市之宜居,或传生态之宜人,或现百姓之乐业,或喜发展之跨越。

据悉,这些作品反映了东坡区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成就,美丽的自然风光、淳朴的风土人情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0号,欢迎文艺爱好者们前去观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