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静调研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首届眉山樱花节筹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9:20:3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李静一行在彭山区“五湖四海”樱花长廊调研

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首届眉山樱花节将于今年3月在眉山市举行,昨(12)日,市委书记李静率队实地调研园林绿化、樱花种植情况和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首届眉山樱花节筹备工作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参加调研。

滨江大道隔离带及一旁的苏堤公园内,园林工人正在栽植樱花树。李静认真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关于滨江大道及苏堤公园樱花种植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栽植速度的同时加强养护和管理,同时,要强化沿线风貌改造和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浓厚的会节氛围。

在彭山岷江花堤樱花长廊,李静听取了彭山区关于滨江大道和岷东大道(彭山段)樱花种植及五湖四海景观节点打造情况汇报。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首届眉山樱花节期间,彭山区将开展六大主题活动,以节为媒,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李静对此给予肯定,她指出,彭山高质量规划建设五湖四海和樱花长廊,这笔绿色财富必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增值,要保护好五湖四海的水生态环境,加强岷江流域水污染治理,进一步挖掘更多文化和旅游景观,聚集更多的商气、人气,实现文旅搭台、经济唱戏、群众受益。

樱花博览园建设项目以樱花观赏为主题,集游憩休闲、文化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是“中国樱花第一城”的核心项目,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李静走进博览园,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了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李静指出,樱花博览园是眉山的又一张名片,要进一步提高建设质量,以提升新区品质和形象;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以提升新区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带动岷东新区繁荣发展。

李静一行还调研了岷东大道景观绿化和樱花种植情况。

调研中,李静强调,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首届眉山樱花节是展示城市形象、促进群众增收的重要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以节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深化“三大工程”实施“五大行动”,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眉山。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务必再接再厉,进一步细化、优化,进一步完善、提升,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有效进行,确保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