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眉山建设者 迎春茶话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9:20:3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席涓  

眉山建设者代表在迎春茶话会上发言

玉猴送喜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12)日,眉山市隆重举行眉山建设者迎春茶话会,诚邀各行各业建设者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发展、喜迎新年。市委书记李静在茶话会上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主持,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出席。

“过去的一年,眉山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兼容并包的工作作风让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眉山市委、市政府所营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出台的激励举措坚定了我们扎根眉山的信心和决心;眉山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朴实、坚韧的民风更是让有志于在文化、旅游等产业有所作为的中铁文旅投资集团所向往、所追寻。”作为外来投资建设者,来自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申凌云在会上对眉山市的发展环境大加赞赏。

“我是一个农民,祖祖辈辈都靠种田为生。能够走到今天不是我有多能干,而是有党组织引领、支撑。”好味稻合作社理事长李相德建立合作社,将党员发展为种田能手,将种田能手发展为党员,合作社成立了党支部,以红色先锋引领绿色发展,让李相德与合作社的成员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2016年对眉山工业发展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眉山工业重点项目四川启明星铝业在这一年扭亏为盈,一举扭转颓势,鼓舞了员工斗志,重树了企业信心。“2017年,我们将以优秀的指标和良好的管理将公司做成铝行业精品企业,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钟志翔的言语中充满感激和斗志。

作为市委、市政府2016年引进的优秀人才,来自市投促局的张锐的一番话,让人深深感受到眉山这片热土所迸发的魅力和生机。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专业,硕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在中海油工作了两年,2016年3月通过考核进入市投促局工作,张锐来到眉山,在这里工作、安家、扎根,用其所学为眉山发展献智献力,“怀揣感恩之心、强化责任意识,我将勤勉工作,为眉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锐说。

拳拳之心、殷殷之情。无论是外来投资者,还是本土的建设者,都怀揣着对这方山水这方人的深厚情谊,畅谈着收获,畅想着未来。

听取发言后,李静指出,2016年是极不平凡、亮点纷呈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与广大建设者们携手并肩,把握经济新常态,妥善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乘势而进、加快发展,实现了“十三五”发展“开门红”。成绩来之不易,饱含着全市广大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和心血汗水。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广大建设者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李静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两个率先”的决胜之年。我们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奋力实施项目投资、产业培育、城乡统筹、全面改革、生态文化、民生工程“六大攻坚”,继续保持眉山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良好势头。

李静强调,广大建设者是眉山的“主人翁”,是眉山发展的中坚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创新创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良好的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苦干兴眉的精神,继续保持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的良好状态,众志成城抓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谱写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的崭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长助理等出席茶话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