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伊藤洋华堂眉山店开业在即  本土最大超市企业高悬国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5:34: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1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眉山城区宏远盖丽超市突然挂起了一面硕大的五星红旗,引起路人围观。

宏远盖丽广场高挂国旗

记者随即赶往现场看到,确实一面大大的五星红旗从宏远盖丽广场顶楼拉下来,在寒风中飘扬,非常醒目。

据了解,宏远盖丽广场是眉山本土最大的超市企业宏远商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远)建立的,2012年开业,一直是眉山商业地标,以高端品质受到眉山人的认可和喜爱。

而日本第一、全球第五的零售巨头企业伊藤洋华堂2014年签约入驻眉山雕像国际广场。两年多的建设完成,目前伊藤洋华堂眉山店刚刚试营业两天,预计1月12日正式开业。

在试营业期间,已有不少眉山市民发朋友圈“表扬”伊藤洋华堂,认为其儿童区以森林为主题,人性化设计和细节表现让人耳目一新。

2016年以来,宏远开始在眉山城区和各区县密集开设便利超市。有业内人士称,宏远为了应对零售巨头来眉山,打的“差异牌”。“你大而全,我近而精,市民在小区门口都可以买到大超市物品。”

有网友“秋风落叶”留言:“宏远这样做是巧合还是另有原因?”

网友“东张西望”表示,感觉宏远盖丽悬挂国旗,是打起了“感情牌”,“此处无声胜有声”,想让我们支持他们,去买他们超市里的东西。

网友“叽叽歪歪”表示,不管是哪里来的超市,消费者更关注的是产品质量、服务态度和配套设施的完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