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仁寿超市小老板竟受到李克强总理的亲切接见!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2:41: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2016年12月5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仁寿县满井金汕超市的个体工商户周福全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受到李克强总理的亲切接见。是全市唯一获此荣誉的个体工商户。

周福全1985年开始在满井场镇从事个体经营,30多年的艰苦创业中,周福全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严把经营质量关,绝不经销假冒伪劣商品,靠守法、诚信经营,目前拥有一家“仁寿满井金汕超市”,两家“文林金汕超市”,并合作投资创办满井、曲江阳光百姓购物中心,解决社会就业人员70余人。周福全致富不忘群众,努力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历年来向乡村修路、五保老人、贫困学生捐资10余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