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静主持召开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3:56:0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磊  

眉山市彭山区与云南城投天成云盟公司签约彭祖山旅游开发项目以来,各项工作推进如何?有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昨(5)日,市委书记李静专题听取了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云南城投环球世纪集团、彭山区负责人先后就项目规划情况、推进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和汇报。

李静对企业选择眉山、投资眉山表示感谢。她指出,自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努力下,项目规划编制、征地拆迁、景区建筑设计等前期工作迅速展开,为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值得充分肯定。

李静强调,刚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将今年继续明确为“项目年”,市第四次党代会作出实施“六大千亿会战”部署,彭祖山旅游开发项目作为眉山市省级重点项目,市区两级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帮助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项目业主按协议要求,充分发挥优势,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一定能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副市长毛洪涛参加座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