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0:05:2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磊  

郝康理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记者 杨槐 摄

昨(1)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书记李静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旅游发展委主任郝康理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郝康理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基本内容,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取得的主要成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报告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精辟,既有很高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领会和理解,对我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静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会议精神引向深入,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就贯彻会议精神,李静强调,一要学习领会好。各级党组织要层层组织召开会议,组织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总体部署,做到真学、真懂。二要组织宣传好。要组建宣讲团,深入区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讲,确保全会精神人人皆知,入脑入心。三要贯彻落实好。各级各部门要把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谋划推动明年工作、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的实效上来,为决胜“两个率先”,实现“五个先行”,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献礼。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王光彩、黄秀川、周孝平、汪宏、汪树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区县委组织部长、纪委书记、宣传部长;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市级部门副县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宣讲结束后,在李静的陪同下,郝康理还前往了联系点丹棱县幸福古村,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化的宣讲。在互问互答中,通过群众菜单式点题,宣讲团精准式破题,进一步深化了干部群众对中央、省委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当地党员干部表示,将积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争当模范;积极立足当地特色优势资源,解放思想、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快当地乡村旅游体系建设,促进乡村旅游提档升级,更好地带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