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造”首批200辆阿根廷集装箱平车获业主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7:10: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文铭权 袁丽霞 杨学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学东 记者 文铭权 袁丽霞)11月25日,记者从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获悉,该企业为阿根廷业主研发制造首批200辆宽轨集装箱平车经过近一个月现场调试、线路试验后,车辆状态良好。

阿根廷业主代表对车辆质量予以高度评价,阿根廷总统Mauricio Macri在200辆平车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港口当天,在Facebook上发文:“300辆铁路货车在离开中国近一个多月后于今天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这些货车将投入阿根廷铁路货运线路运用,其中200辆(眉山公司车辆)将投入圣马丁线路运行。”

阿根廷集装箱平车项目是中阿两国政府合作框架下最重要的公共发展项目,这些车辆将用于阿根廷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项目得到阿根廷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近日,在经过长达40多天的海运后,200辆集装箱平车顺利抵达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港口。

据悉,除集装箱平车项目外,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制造的200辆阿根廷宽轨矿石漏斗车已经在上海港口基本完成装船、离港发运工作,今年年底将陆续抵达阿根廷,剩余的550辆漏斗车预计在2017年1季度末生产完毕并启程发运。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既是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在中国企业“走出去”大格局下与阿方战略合作的典范,也为公司全力争取阿根廷改造项目二期工程赢得了先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