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雪啦!洪雅瓦屋山迎来了2016入冬的第一场雪,美到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4:00: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卞美旋 牟艳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牟艳琳 记者 卞美旋)寒潮来袭,是不是冷得不想出门?那是你还没机会领略今年雪花纷飞的美丽,洪雅瓦屋山的这一刻适合你在这个周末走出家门,欣赏那一片片白茫茫的雪景。

“下雪啦!下雪啦!”11月24日,瓦屋山景区古佛坪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尽管雾气缭绕,但仍能看见薄薄的一层雪铺在地面,宛若白色的地毯,挂在树梢的雪也形成了各式各样的冰凌树挂,美的如“童话世界”般。

其实小编翘首以盼这场雪很久了,时不时的问问景区工作人员,听说本月7号夜里就已下过一场雪,不过很快就融化了。所以未能呼朋唤友乘行,看着这些美美哒雪景,相信这次一定能让你感受到天地茫茫一片,犹如置身被尘世遗忘的仙境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