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静罗佳明会见成渝公司董事长周黎明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09:57:5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段小锋  

李静会见周黎明一行。  记者 杨槐 摄

10月24日,市委书记李静,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在眉会见了省交投集团董事、党委委员,成渝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黎明一行,双方就项目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十三五”期间,眉山将紧紧围绕构建内通外畅、互联互通、地上地下、水陆空立体发展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组织实施千亿综合交通大会战。

李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交投集团、成渝公司积极参与眉山建设,对眉山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表示,省交投集团、成渝公司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长期以来,与眉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健全的沟通协调机制,真诚希望双方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进一步深化合作。眉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省交投集团、成渝公司在眉投资的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实现地方和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周黎明感谢眉山市委、市政府对省交投集团、成渝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眉山是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省交投集团、成渝公司与眉山的合作项目多、基础好,将加快推进现有项目的建设工作,并十分愿意与眉山展开新一轮合作,参与眉山的新一轮建设,为把眉山建成西部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城市贡献力量。

副市长唐宏,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物流公司董事长闫克俭,仁寿县及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