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第三届健身操舞大赛“开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4:52: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本网记者)10月22日上午,由眉山市教体局主办,眉山市第三届健身操舞大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两区四县的80支队伍、1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大赛在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热情的舞姿、积极的步伐、阳光的笑脸,选手们济济一堂,在场地中央尽情展示着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旨在认真贯彻实施《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全民健身条例》,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倡导全民健身,推动校园阳光体育和社会全民健身活动。

据悉,健身操舞在眉山市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大众健身和阳光体育的热门项目。本次大赛参赛人数创全市单项比赛记录,参赛运动员里有幼儿园的小朋友,有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也有青年教师。此次大赛竞赛项目有全民健身操舞、排舞、啦啦操、竞技健美操,分为学校组和社会组两大类,每个参赛队伍将选取一首规定曲目,按年龄分组竞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了一等奖51个,二等奖21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