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佳明主持召开研究部署“泡博会” “西博会”等相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09:19:0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段小锋  

10月19日,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筹备工作、眉山市参加第十六届西博会筹备工作和第八届中国药师大会相关工作等。

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眉山市举行。会议听取了来宾邀请、参展企业汇总情况报告,研究审议了会务活动流程及责任分工、中国泡菜产业发展及标准研讨会方案、东坡味道招商推介会方案、志愿者服装方案等。罗佳明指出,小泡菜、大产业,作为泡菜的主产区,眉山已成功举办七届泡菜展销会,极大促进了泡菜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有力提升了眉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强调,距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开幕还有10多天时间,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嘉宾邀请力度,扩大博览会的影响。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活动流程,提升博览会的水平。要进一步抓住重点打造亮点,确保博览会的实效。

第十六届西博会将于11月3日至14日在成都举行。会议听取了参加第十六届西博会筹备工作和西博会上眉山市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西博会综合形象馆、农博会眉山馆装修设计方案。罗佳明指出,西博会是眉山重要的招商引资平台,要继续做好嘉宾邀请工作,确保更多有投资意向的知名企业参加,实现在更大范围整合资源、聚集要素,要重点抓好项目的跟踪谈判,力争再促成一批项目在活动中签约。西博会是眉山重要的对外形象展台,要抢抓时间做好宣传片、推介材料PPT的制作工作,要突出特色和亮点,在有限的时间、空间内宣传眉山、展示眉山,充分展示眉山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第八届中国药师大会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眉山市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了大会接待服务工作方案。罗佳明指出,中国药师大会在眉山召开,将有利于宣传、推介“西部药谷”,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园区招商引资渠道。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上要精准到位,抓实抓细抓好各环节工作。同时,要抓好项目包装,敏锐捕捉信息,加强洽谈对接,争取项目签约落户。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跃,市委常委王光彩,副市长吴爱玲、付庆一、汪树槐,市政府秘书长肖忠良等出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