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激动 只需2元 彭山坐公交到眉山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6:47: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9月30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公交公司获悉,今年底前将开行眉山中心城区至彭山区的快速城市公交,目前,市公交公司正积极筹备开行前的准备工作。

线路图

据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线路起点为眉山东站,途经铁环东路、眉州大道、滨江大道、灵石东路、凤鸣大道、长寿路、迎宾路西段,终点为彭山区高铁北站,全长约25公里。

线路拟投入20辆10.5米气电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实行三人两车配置,收发班时间为早6:30至晚8:00,班次间隔10分钟,票价实行2元通。

说到这里,是不是有点小激动,以后从眉山城区到彭山就可以直接坐上公交了,方便又快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