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135名新兵走进军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0:27: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朱小根 袁桂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袁桂林 特约记者 朱小根)军歌嘹亮、掌声阵阵。9月17日下午,眉山市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眉山东站隆重举行,洪雅县今年有135名新战士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他们将陆续被送往北京、西藏、新疆、云南等省区的军营。

2016眉山市新兵欢送会洪雅方队

中共眉山市委副书记刘十庆在2016年眉山市新兵欢送会上致辞

中共眉山市委副书记刘十庆为洪雅方队新兵代表戴大红花

瓦屋山镇李湾村6组的马奔,是西南交大希望学院的大二学生,正因为从小就崇拜军人,向往军营,他的从军梦想得到了父亲的理解与支持,毅然投笔从戎,这次将远离父母和亲朋,离开同学走进军营,尽管有些不舍,但他更多的是兴奋与自信,“从小深受当兵的舅舅影响,戎装在身,气质飞扬;当兵也就成为我从小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今天的选择是我人生的一次重要转折,我将全力以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解放军战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