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天太热  货车下鱼塘“洗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5:19: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方秦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方秦 记者 王琴)“这两货车也太猛了,其中一辆连车带人直接撞进了鱼塘。”8月17日有网友向本网反映,中午12点左右,烈日当空,在眉山市岷东新区富牛镇往土地乡方向蒙子坝处发生一起两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造成一人轻伤,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的调查。

事故现场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图片看到,发生车祸的道路属于乡村公路,两车道,两车均为大货车,其中一辆货车被逼停在大道上,另一边人行道的隔离防护栏被撞断,两个车轮胎散落在道路边上,另一辆大货车车身已全部落在水里。

据现场的知情人介绍,中午两车会车,因为道路狭窄,可能避让不及时,往眉山方向的货车被撞落了两个前轮就径直掉进了鱼塘,司机当时受了轻伤,随后交警一大队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处理的,道路已经恢复畅通了。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