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文理科第一名同时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6:30: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记者 袁洋)7月25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教育体育局获悉,眉山市文科第一名雷蕾,理科第一名张雨轩,已经接到了清华大学发来的录取通知书,正式成为清华大学的学子。

雷蕾手持录取通知书

张雨轩手持录取通知书

雷蕾,17岁,眉山中学学生,2016年全国高考以650分夺得四川省眉山市文科第一名,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国际班)专业录取;张雨轩,18岁,彭山一中,以701分的高分摘得眉山市理科第一名,被清华大学计算机与技术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录取。

“我原来想去香港中文大学,但经过学校老师和家人的反复对比,我发现清华大学可能更加适合我,详细了解后,清华的学习氛围和理念,让我越来越倾心于它。接到清华大学的通知书,真的太高兴了。”雷蕾说。

“清华大学一直都是我理想和梦想的大学,也是我奋斗的目标,接到录取通知书,我堪称兴奋,我的愿望实现了。”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张雨轩第一时间便来到学校与大家一道共同分享他的成功与喜悦,表达他对学校和老师给予他关心与培养的感激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