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一男子发网帖称被爆菊 实为谣言被行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3:49: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方秦 记者 袁洋)“太可怕了,昨晚回家被人强行脱掉裤子爆菊!”近日,眉山市洪雅县一男子在本地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名为《爆菊了,爆菊了,好可怕》的帖子,引起网络一片哗然,网友均称,太不可思议了!

图为网帖截图

该帖子内容为:本人现年,26周岁,昨晚21点半,路过新大桥回家路上,突然从路上钻出来一个人把我按倒在地上,并强行的脱掉裤子,由于惊吓,所以没有叫出声来,然后这个男的用麻醉纸捂住了嘴,一会儿就昏迷了过去,醒来后发现鲜血染红了裤子,而且还很痛很痛。忍着剧痛慢慢的走回了家。现在这个社会真的太吓人,太恐怖了,通过本人亲身经历,希望以后不管男性还是女性都不要单身一个人从新大桥路过。

帖子的描述有板有眼,时间地点包括细节都描述得清清楚楚,大多数网友虽然感觉不可思议,但都将信将疑。此贴一出,立刻得到大量的转载和关注。

网友@呼吸信仰:太吓人了吧,这年头,说女的走夜路不安全,看来男的也不安全啊。男的也应该带根“防狼棒”。

网友@知足是福:太不可思议了,洪雅还有这种变态的人?大庭广众爆菊?希望别是真的,要不太恐怖了。

网友@寻找新方向:敢情这男的应该是个白面小生,让男人都有了欲望。不过这事情说的太玄,实在不敢轻信啊。

洪雅公安官微截图

7月25日上午,洪雅公安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对外通报,洪雅公安成功查处一起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案件,抓获在网络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男子戈某某,并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的处罚。

官方通报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这男的太有才了吧,这都想的出来?是想被爆菊想疯了么?”洪雅公安提醒,网络信息有真假,市民切不可轻信,更不可以讹传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