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只因防护栏外延未满足 眉山一妇女欲跳楼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6:27: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方秦 记者 袁洋)“不好!有人要跳楼!”6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眉山瑞能国际小区一50岁左右的妇女,站上了小区22楼楼顶想要跳楼,随后,消防人员赶来对妇女进行了近1个小时的劝导,11点30分左右,妇女终于被劝服,安全下楼,目前已无大碍。

图为事发现场

“好悬啊,这么大年纪站这么高,看着都害怕!” 该小区住户刘女士说,“其实根本就没什么大事,好像就是跟小区物业闹的不太愉快,她都跟物业吵过几次了,这次跳楼好像也是威胁物管。”

据了解,该女士是小区业主,家住5楼,装修中,她想将自己家中的防护栏向外多支出去一点,但物业表示为了小区整体外观,不同意将其护栏支出去,数次协商未果,这位业主竟冲动地跑到22楼顶欲跳楼。

目前,该业主和物业正在进行进一步沟通,尽快和平地解决问题。该小区物业表示,会安抚好该业主,更细心更耐心,并更妥善地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式,避免业主再次做出极端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