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20真情表白 眉山880对新人领“红本本”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7:03: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5·20”谐音“我爱你”,这一天被许多年轻人视为告白、结婚的好日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民政局获悉,5月20日当天,眉山市各个区县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格外火爆,截止下午5点,全市共有880对新人登记结婚。

图据网络

早上8点30分,眉山民政局办证大厅,工作人员们早已到岗,等待着前来登记的情侣们。

一大早,情侣们便排起了长队,排在最前面的李先生今天7点就到了,成为了今天的“头彩”。“520,也就是我爱你,在今天领证有特别的意义又好记。”苏先生一直握着准新娘的手微笑着说。

“今天登记结婚的比以往要多很多,这个日子比较有纪念意义。”眉山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说,今天各区县民政大厅人都比较多,工作人员都比较忙,今天能够见证这么多对恩爱的瞬间我们也很高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