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惊!眉山女子闹市区挥刀砍前夫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7:10: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砍人了!砍人了!”5月19日早上9时许,眉山市城区瓜子巷发生了一起砍人事件,一女子用菜刀将前夫砍伤,男子血流一地,现场十分惨烈。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城区中医院救治,通惠桥派出所民警已介入,嫌疑女子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男子后颈部被砍伤

医生在现场为男子包扎

“太恐怖了,我刚打开铺面,见一男一女在争吵,突然那女子拿出一把菜刀直接砍向男子后背脖子处,顿时男子血流如注,颈脖处出现一个非常深的伤口,女子害怕地跑掉了。”在瓜子巷开店的目击者王姐说,随后,路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很快救护人员和警察到达现场,男子再进行简单的包扎后,被送往了眉山市中医院继续救治。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两人原本是夫妻,但已离婚一年有余,上个月才因为情感纠纷,女子用菜刀将男子双手砍伤,男子住进了医院。但昨日两人在通惠派出所就此事达成了一致调解意见。

据该女子交代,今天前夫出院,她去医院接他回家,不想再跟他吵架了,因为不久前用菜刀将男子砍伤,所以今天重新买了菜刀想回家给男子做顿好吃的,好好过日子。哪里知道两人谈着谈着,在路上再次争吵,当路过瓜子巷时,女子头脑发热,一时气愤直接用刀砍向了男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