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两作品获四川美丽家园摄影大赛三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2:05: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程卫 记者 王琴)近日,由四川日报主办的“幸福人居大美家园”首届四川美丽家园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评出特等奖1幅、一等奖2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10幅,优秀奖20幅。洪雅县两幅作品获得三等奖。

 

姜定波 《秋水伊人》 2012年11月18日摄于洪雅柳江

                              王成 《绿色簇拥新家园》 2013年4月14日拍摄于洪雅县汉王乡

为了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示四川城市建设和美好人居家园,2015年9月,四川日报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启动“幸福人居 大美家园”首届四川美丽家园摄影大赛活动。

此次摄影大赛为期一个月,以报纸宣传和微信公众号推广等方式,面向全省进行征集,吸引了上千名来自社会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总投稿作品3379幅。经过特邀专家认真严格评选,最终38幅作品获奖。洪雅县作者姜定波的作品《秋水伊人》,王成的作品《绿色簇拥家园》分获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