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第二届樱花节即将举行 现向全国公开征集摄影作品

www.scol.com.cn  (2018-03-02 13:48: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3月2日,记者从眉山市摄影家协会获悉,该协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眉山市第二届樱花节摄影作品,征稿时间为2018年2月10日至2018年3月10日截稿,本次影赛不设等级奖,入选作品80幅,每幅稿酬300元。

据介绍,此次征集作品必须拍摄于眉山市境内,与樱花有关的作品优先入选,同时包括反映眉山市各项建设成果(含区、县),山水风光、民俗风情等。已参加过眉山市各类影赛、影展作品不计在内。

本次影赛只收电子来稿,不收纸质作品。参展作品为Tif格式文件不低于50M;jpg格式文件不低于5M。每幅作品需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事件要点及作者姓名、地址、电话等)。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限4至8幅,每组按一幅计),每人限投8幅。

所有作品将由省摄协、市文联组织评委评选,结果将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眉山文联网和眉山摄影网公布。投稿邮箱为574250732@qq.com ,投稿人还可联系眉山市摄影家协会陶启雄(电话:1530903906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