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中车:节后上班“福糖”红包发起走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7:05: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卞美旋 杨学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学东 记者 卞美旋)2月2日,鸡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一阵喜庆的威风锣鼓声中,中车眉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郑平,总经理潘树平带领各部门领导恭迎新年第一天上班员工并发放“福糖”红包,同时向每名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眉山公司领导向全体员工发放“福糖”红包

早上八点,天刚蒙蒙亮,上班员工陆续进入厂区,但谁也没想到,领导们列队等候在“中车眉山公司迎新开门红”红色拱门前,为大家送来“福糖”红包。“您辛苦了!”“新年好!”每送上一盒“福糖”红包,都有一句深深的祝福,这一声声简单的问候,让员工的心暖暖的、热热的。“金鸡报晓、开年大吉,共铸辉煌、因为有您”,字里行间,既是公司领导对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感谢和祝福,也蕴含着全体员工不畏市场风云、合力攻坚的壮志和豪情,蕴蓄着全体员工面对新的挑战、永不言败的“眉车精神”。

据悉,新年上班第一天,中车眉山公司各分(子)公司、各基层车间的领导都为员工发放了“福糖”红包并送去新春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