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余场演出 东坡区白马镇乡亲们在家门口庆新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7:04: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1月25日上午,农历丁酉年腊月二十八,眉山市东坡区白马镇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2017年春节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启。据悉,从1月25日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六),该镇各大社区、村组将陆续开展10余场形式各异的文艺演出。

颁奖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四支队伍进村来,幸福生活喜洋洋。……”正在上演的快板表演,让该镇龚村的邵婆婆开心不已。“这些表演都在诉说着我们的生活事儿,我家里之前电路出了问题,基层便民服务队上门服务,解决了燃眉之急。这快板表演里的四支队伍就包括了帮助我家的服务队。”邵婆婆说。

“坝坝会都弄上台表演,肯定要吵架哦!”该镇兴隆村的周师傅,一边儿开玩笑的说着正在上演的《连心会》情景剧表演,一边跟一道来的乡亲们议论着,今年的汇演节目接地气好看。

现场的演出由东坡区白马镇党委、政府主办,是今年东坡区白马镇的首场慰问演出。《拜年》、《贴心人》、《丰收》等10多个歌舞、乐器、情景剧节目,均有东坡区心连心艺术团参演,中途还穿插了为佩戴大红花的“优秀矛盾纠纷调解员”、“优秀基层服务工作者”、“优秀网格员”、“优秀环卫工作者”颁奖,让在场的上千名村民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据悉,为丰富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东坡区白马镇从腊月二十八日至正月初六,每天上午都将上演一场文艺汇演。明日起,分别由全镇的8个村和社区演出,并利用文艺汇演对各村和社区评选出的上年度优秀矛盾纠纷调解员、优秀基层服务工作者、优秀网格员、优秀环卫工作者、新风正气倡导者、好公婆、好儿媳、卫生文明户进行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