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第三届迎春足球赛“开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7:02: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全面推广足球运动,促进足球运动在彭山广泛开展,丰富该区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文化体育生活,1月7日,由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承办的彭山区第三届“体彩杯”迎春足球赛在彭山二中举行。

比赛现场

首场比赛由眉山新战线足球队对阵眉山国米足球队。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互有攻势,比赛中虽然双方都互有进球,但双方实力相当,最终双方以1比1的比分进行点球决胜负。最终,眉山新战线以5比4的点球成绩险胜眉山国米足球队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2017“体彩杯”迎春足球赛是该区自建区以来的第三届迎春杯足球赛。本次比赛为8人制赛,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共计一小时。共有来自全市8支代表队,近200人将参与这次比赛。比赛将在每个周末举行,预计于本月中旬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