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首届中国泡菜烹饪大赛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6:16: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10月31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 泡菜烹饪大赛在眉山火热举行。来自13位国家级烹饪评委和四川省省级评委通过菜品的欢感、味感、质感、营养卫生等5个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1个金奖、1个银奖、10个优秀奖!

在现场,泡菜东坡豆腐、老坛糟溜凤脯、脆皮东坡泡菜肘子……以泡菜为元素的“东坡味道”一一亮相,看得人直流口水,每道菜品里都含有泡菜元素,这些泡菜或为主菜、或为配料、或为装饰,以精心的选料及独特的烹制手法,使每一道菜都能品出丰富的“东坡泡菜”之味。

据悉,此次参赛作品以眉山本地泡菜为主料,突出眉山泡菜在川菜中的精髓,展现眉山文化底蕴和独特地方特色。共有19支队伍,分别来自眉州东坡酒楼、华宴食府、岷江东湖饭店等餐饮名店以及四川旅游学校等学校。每个队伍都运用泡菜元素做2个热菜、1个凉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