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微东坡”粉丝福利再次来袭 葡萄采摘乐趣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4:30: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微东坡”粉丝福利第二波火热来袭啦!8月20日,带着期盼,带着好奇,10组铁杆坡粉儿家庭来到了太和镇龙石村眉山鑫宇有机葡萄采摘园,享受属于他们的采摘之旅。

一如既往,有了上次的经验,老板在粉丝们还未来之前,就早早地将葡萄园里新鲜的玫瑰露、紫珍香等葡萄采摘入筐,等待粉丝们到达品尝。

不一会儿,10余组家庭陆陆续续到来,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体验采摘的乐趣,尽管天气炎热,我们的小朋友们依然兴高采烈,蹦蹦跳跳地走向采摘园内。

走进葡萄园,一串串紫得透亮、红得鲜艳的葡萄挂满了枝头,让人垂涎欲滴。每到一处便会遇到不一样的风景,有时候不经意的抬头,一串红透了的葡萄就在你嘴边。

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大家的热情却很high,在葡萄园下,小朋友们纷纷摆出各种造型,或跳跃,或采摘,或寻找,与葡萄来个亲密接触。

一通造型过后,终于进入今天的主题,那就是摘葡萄,“这个葡萄好红。”、“这个葡萄好大颗。”、“这一串真甜。”……在葡萄园里随处能听到类似的声音,大家纷纷沉浸在采摘葡萄的乐趣里,不一会儿功夫,便摘好了精心挑选的葡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蹦蹦跳跳的走出葡萄园。

今年4岁的黄昱瑄小朋友,是今天第一个到达现场的,一到葡萄园,她就盯着葡萄,眼睛也不转,迅速拉起身边的妈妈到葡萄园内,摆出各种造型进行拍照,现场的葡萄都是她自己采摘的,妈妈只负责指挥,“认识了很多葡萄,也能叫出名字了,很开心。”她说。

我们当然还是要来给咋商家打打广告了,话不多,我们来听听人家主人家的介绍,据该葡萄园的负责人唐箭宇介绍,他们家这个葡萄园是从2011年初开始建立,是目前眉山首家玫瑰露的种植基地,在他们家除了玫瑰露还有紫珍香、金手指、克瑞森等8个品种。

另外,他们家在永寿镇永胜村6组还有一个150亩的水果种植基地哦,那里的水果种类更齐全,有火龙果、草莓、柑橘、梨、无花果、柿子等10多种品种,如果想要吃他家水果的亲们,他们还提供送货服务,想要吃他们家的水果可以直接拨打15378625808这个电话哦,新鲜美味的水果就直接送到你家门口了。

相关链接:

玫瑰露葡萄,又称底拉洼。杂交种,原产美国,果穗圆柱形,果粒着生紧密,果皮薄,紫红,肉软多汁、有肉囊,味甜而香。是制汁、酿酒和鲜食兼用优良品种。

眉山鑫宇有机葡萄园,位于眉山太和镇,面积20亩,种植有葡萄,其中葡萄有玫瑰露、美人指等10多个品种,另外,在永寿镇还有150亩的水果基地,种植有火龙果、草莓、柑橘、梨、无花果、柿子等10多个品种,支持送货上门。

地址:东坡区太和镇眉山鑫宇有机葡萄采摘园 联系方式:1537862580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