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酷暑来袭 眉山市避暑旅游升温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3:19:5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陈燕利  

7月23日游客在七里坪游览。古良驹 摄

进入夏季以来,眉山市仁寿黑龙滩、洪雅七里坪、丹棱老峨山、青神中岩寺等避暑景区迎来旅游黄金季。

“自清凉避暑季以来,酒店几乎天天爆满,游客们都预定了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的避暑时间,大多数是一家三口甚至四五口前来。”七里坪一酒店负责人介绍道。“这三年来,我们每年暑假都会带着孩子到眉山避暑,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完善的旅游服务让眉山成为我们的首选避暑地。”来自成都的游客周先生表示。

火爆的避暑旅游是眉山市旅游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全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旅游改革、项目建设、品牌创建、乡村旅游、宣传营销、智慧旅游等重点工作为突破,有力促进了全市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1—6月,全市接待游客1931.8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9.4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1.87%、26.19%;实现乡村旅游收入27.4亿元,同比增长66.06%;推动农村居民向三产经营者或从业者转变1.62万人,占目标3万人的54%。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