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25”土地日宣传“大礼包”传递土地资源国情国策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03: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珊)今年的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为增强全市老百姓对土地资源国情国策的充分认识,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当天上午,眉山市国土资源局联合东坡区分局组成了志愿者小分队,来到东坡区白马镇,为当地群众送去国土宣传“大礼包”。

上午九点三十分,在白马镇中心广场设立的宣传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志愿者们向过往百姓发放了土地日知识宣传单、国土资源知识读本、基本农田知识手册、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册等,为群众现场解答疑难问题。一部分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商铺、市场,把装有宣传手册的“大礼包”,亲手送到老百姓的手中,给他们普及土地管理法律知识,宣传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和热点问题,引导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当天近千只装着宣传资料的国土“大礼包”全部发到了老百姓的手中,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