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16名足球小将赴意大利 “出征”尤文图斯世界杯

www.scol.com.cn  (2018-06-20 10:20: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6月10日,信利(眉山)尤文图斯足球学院的16名小将代表眉山,前往意大利参加尤文图斯世界杯比赛,眉山小将首次在全球斑马足校面前展现风采。

据悉,尤文图斯世界杯由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组织,于6月11日—17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来自各大洲16个国家、总计400多名尤文图斯足校小球员参加比赛,他们将在一周的时间里,决出最优秀的斑马足校代表!

此次眉山小将们将与来自世界16个国家的尤文图斯青训营球员进行竞技交流,他们在感受世界级足球盛会同时,将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在文化交流和个人成长上取得长足进步。

去年,信利-尤文图斯足球培训中心落户眉山,尤文图斯派出教练团队在眉山两区四县进行了球员选拔,在300余名学生中选取了80余名具有潜质的足球苗子进行足球专业训练。训练期间,小球员们参加了深圳、成都、乐山的邀请赛,积累了丰富比赛经验。

在未来的几天内,眉山小将们将在都灵尽情施展球技和才华,向冠军发起冲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