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球会友!眉山信利尤文图斯足球队成都首秀友谊赛!

www.scol.com.cn  (2018-05-15 16:25: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邹钰)5月12日,“嘟……”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眉山信利尤文图斯足球队和成都圈圈足球精英队的友谊赛在成都开踢!

此次友谊赛为8人制,由成都圈圈足球精英队牵头,小球员们积极拼搏,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赛前,两队小球员在各自教练员的带领下,在2个区域进行热身、传球和射门训练。之后,教练员又就抢球、进攻、防守等意识进行指导。

“进球啦!”随着一声呼喊,圈圈精英队先进一球。但尤文图斯小球员们并不气馁,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不断阻断对方进攻的同时,大打攻势足球,很快将比分追平。

赛场上,双方队员相互切磋技艺,互不相让,各有攻守,带球、传球、射门……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实力。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精彩场面时时出现,队员们用扎实的基本功、默契的配合,获得现场观众的由衷赞叹与阵阵掌声。

最后,眉山信利尤文图斯足球队以9:6的好成绩,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据了解,此次足球友谊赛,旨在促进双方队员足球战术和技能的交流,增强小球员们对足球比赛的理解,并在比赛中吸取经验,看到自己的不足,为今后的训练查漏补缺。

据悉,眉山—信利尤文图斯足球队于今年组建,由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选派教练进行集中训练,而其中06-07年段队伍将于今年6月代表眉山参加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交流赛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