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开展农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4:09: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宋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强)“吸食毒品害人害己,社会危害性大,为了社会家庭和谐稳定,大家一定要远离毒品。”2月8日,在东坡区修文镇,来自眉山市禁毒委的工作人员正现场为群众们讲解有关毒品的相关知识,来自当地的群众们也是听得津津有味,拿着资料详细的读着。

为在农村建设中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防毒、识毒、拒毒能力,当天,眉山市禁毒委在东坡区修文镇组织开展了农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眉山市区禁毒办通过拉标语、发放禁毒宣传册、春联、购物袋、围裙等礼品的形式向过往群宣传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据统计,当天集中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春联、购物袋和围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党委政府禁毒的决心。”据眉山市禁毒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引导了当地人民群众“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逐渐消除农村涉毒违法犯罪土壤,建立农村良好社会秩序,保障农村经济建设顺利进行,为广大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