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教师在2017年省“极课教育杯”微课大赛评选中获奖无数 一等奖26个

www.scol.com.cn  (2018-01-19 15:41: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1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在2017年四川省“极课教育杯”微课大赛中,我市老师表现突出,获奖颇丰。获得一等奖26个,二等奖35个,三等奖80个,眉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获奖名单

二等奖获奖名单

2017年四川省“极课教育杯”微课大赛,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组织,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信息化,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为广大教师搭建共建共享的优质教学资源平台,提高一线教师教育技术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眉山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大赛眉山市共有960名教师上网晒课,参加了比赛。经过组织市级专家在线对作品进行评审,共推荐14个学科141件作品到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参加省级评审。最终推荐的141个作品中,获得省级一等奖26个,二等奖35个,三等奖80个,眉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微课大赛,充分展示了全市教师对教学知识点的把控能力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