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东坡文化书展今日开展  2万余本图书邀您品读东坡文化

www.scol.com.cn  (2017-11-22 17:04: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白杨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 邹钰) 11月22日,第八届东坡文化节暨首届四川音乐周“东坡文化”书展在眉山市体育馆开展,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华,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等出席开展仪式。

眉山,是一块文化沃土,唐有孙氏书楼名扬天下,宋有三苏父子辉耀古今,享有“千载诗书城”的美誉。近年来,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工作,提出了“文化立市”战略和“文化繁荣”目标,大力实施文化立市“123”工程,推动眉山文化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第八届东坡文化节之际,眉山首次举办东坡文化专题书展,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展示及文化活动。东坡文化主题图书展、精品摄影图片展、《三苏》邮品主题展等精品展示活动亮点突出,“朗读苏东坡—我是朗读者”、“东坡文化传承—寻找最美读书人”、惠民购书活动等一系列文化活动特色鲜明,有力推动“书香眉山 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记者先带领大家到现场瞧一瞧,一起品读东坡文化。

2万多本图书集中展

本届“东坡文化”书展集中展示展销2万多本图书,推出了包括东坡文化主题图书展、精品图书惠民展、精品摄影图片展、教育服务主题展、《三苏》邮品展等精品展,集中展示了优秀图书、摄影图片,国内外有关三苏的图书以及《三苏》邮册、个性化明信片、纪念邮戳等。

10万元惠民购书券免费发

书展期间,举办了“朗读苏东坡—我是朗读者”,“东坡文化传承—寻找最美读书人”等系列活动,为第八届东坡文化节营造氛围,丰富文化节的活动内容。

本届书展,全场图书6折优惠,并向市民推出5000张惠民购书劵,价值10万元。书展期间,市民可在展馆内凭惠民购书券选购图书,享受优惠,惠民购书劵还可以叠加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