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公安破获一起贩卖含依托咪酯毒品案

2023-10-08 19:4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杨宇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杨宇 眉山频道 曾永丽)10月8日,四川在线从仁寿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抓获贩卖含依托咪酯毒品犯罪嫌疑人一名。

10月6日晚,仁寿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通过大量线索核查,锁定多名涉嫌吸食依托咪酯的违法行为人,随后立即联动合成作战中心,经研判分析和缜密侦查,在仁寿某酒店房间抓获违法行为人徐某某、朱某某(另案处理),并开展突击审讯,固定证据。后于10月7日凌晨在仁寿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廖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廖某某以600元人民币的价格向徐某某等人出售含依托咪酯的电子烟。到案后,廖某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依托咪酯是一种不溶于水的白色粉末状物质,是麻醉类处方药品。自2023年10月1日起,依托咪酯被正式列管,非法吸食、持有、贩卖依托咪酯一律按涉毒违法犯罪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