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喜迎元宵 温暖送进企业

2022-02-15 11:0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左右开弓,百发百中’,是不是‘弼’字?”2月14日晚上7时,在信利(仁寿)高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的室内体育场里,处处都悬挂着喜庆的红灯笼,员工们正忙着猜灯谜。为了赢得想要的奖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争相抢答,现场热闹非凡。

火树银花元夕夜,彩灯万盏熠霞流。为喜迎元宵佳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当天,仁寿县文旅局和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走进企业,开展系列暖心活动,向留在仁寿过年的外地员工送去元宵节问候,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除了猜灯谜以外,文艺表演者还为员工们带去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一支支热闹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员工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相机,记录下这温馨的时刻。

“虽然今年没有回老家过年,但在仁寿,也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与热情。”该公司员工夏猛军的老家在湖南省,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他主动选择了留在仁寿过年。

活动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们端着刚出锅、热气腾腾的汤圆供员工们品尝,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这样的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进一步增进了社会、企业与员工间的凝聚力。”仁寿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会组织积极组织精彩活动,将更多的温暖与文化,送进企业,送进员工的心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