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救助管理站开展“6.19”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9 18:52: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6月19日,是第六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为广大市民更加深入的了解救助管理工作,参与救助管理工作,提高社会救助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知晓率,仁寿县救助管理站在城区和部分公园开展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了《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办法》、《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等法规政策,讲解了救助对象、服务内容、救助方式等救助流程,展示了近年来仁寿县救助管理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并倡导社会力量通过开展慈善捐助、实施公益项目、提供志愿服务等方式,积极参与到救助服务中来。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咨料3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