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文宫镇:“送学上门”暖了老党员的心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52: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为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教育活动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仁寿县文宫镇党委针对老党员因体弱多病、年龄偏大、行动不便,不能及时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的实际,连日来,该镇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学上门”活动,实现了学习教育活动无盲区、全覆盖。

据了解,该镇组织了12支“送学上门”小分队,活动中,小分队成员亲切的与老党员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时将《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送到老党员手中,让他们在第一时间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并给每人发放一本《十九大学习笔记本》,便于老党员记录学习心得。

生活在该镇岔河2组的老党员张建清已82岁高龄,因为腿脚不便,无法到村参加学习,送学小分队来到他的家把十九大精神读本和新党章送到他手中,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据悉,“送学上门”活动中,目前已为30多位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了学习读物和资料,帮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掌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与温暖。老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