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满井镇把好入党“第一关”

www.scol.com.cn  (2018-05-31 14:26: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张蓓  

四川在线眉山讯 (张蓓 特约记者 郭成钧)5月29日,眉山市仁寿县满井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结业考试会场鸦雀无声。镇党委副书记和组织干事目不转睛地盯着考场的一举一动,培训班成员屏气凝神,一边做试卷一边回想着近两天的培训内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满井镇党委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修养及党性教育,决定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镇党委书记黄辉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必须抽时间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一堂“四讲四有”的培训课,并且将当前的政策、党员的职责、相关的纪律法规等做为重点内容进行讲解。

培训中,学员们深感能参加如此全面培训的机会难得。一个个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并踊跃提问发言。讲师也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以及对政策的理解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在融洽的课堂环境里,“老师们”妙语连珠,同学们思维活跃。真正做到了消除隔阂,寓教于乐。通过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将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