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劝导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9 17:20: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切实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劝阻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稳定。5月29日,仁寿县宝飞镇安办组织交通安全劝导员,在各村道重点地段定点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劝导活动。

劝导活动中,一是采取列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面对面教育劝导的形式,对违法驾驶员开教育劝阻,让他们明白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逾期未检验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危害性和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让他们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向交通参与者散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在开展劝导活动的同时,劝导员还积极向广大群众征求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