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禄加镇:咬定秸秆禁烧不放松

www.scol.com.cn  (2018-05-28 16:46: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这些油菜杆和壳壳千万不要乱扔起哈……”5月28日,眉山市仁寿县禄加镇的环保执法人员在永福村3组对村民反复强调。

为全面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禄加镇咬定秸秆禁烧目标不放松,再次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工作,深入田间地头,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推进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时时处处体现一个“早”字,使秸秆禁烧工作抓住了关键,抢得了先机。

咬定目标不放松。继续发扬秸秆禁烧精神,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污一条沟河”,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工作方针。

宣传工作做在前。通过发放公开信、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大手拉小手”活动等形式,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精神家喻户晓,妇幼皆知。

禁烧措施再落实。严格落实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田块的“三包”责任制,同时各村、社区责任人交纳保证金,村支书签订责任状,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采取驻村干部与村干部捆绑考核,加大考核力度。凡因工作不力出现问题,将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