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禄加供电所倾情服务拆迁安置户

www.scol.com.cn  (2018-05-28 15:43: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黄崇敏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崇敏 特约记者 郭成钧)近日,眉山市仁寿供电公司禄加供电所服务人员来到成宣高速公路大松村施工段拆迁安置点检查拆迁居民生活用电情况,并为拆迁居民户装智能电表。

据了解,成宣高速公路和红星路南延线在禄加供电所辖区内共有16。5公里,涉及到识经、天峨、禄加三个镇12个村的拆迁民房380多户。这些村民房屋拆迁后,有的投靠亲戚朋友,有的借用或租用附近房屋暂住过渡,拆迁以及过渡期的用电问题急需解决。

从今年3月以来,该所制定全程跟踪服务措施,成立3个服务小组,将涉及到拆迁村分3个片区,每小组负责一片区,每天对沿线拆迁户进行一次巡视,在拆迁户同意拆迁后立即给予停电服务。同时,服务小组成员主动与当地村组干部保持联系,了解拆迁进展情况,随时做好拆迁户移入新的居住地房屋的用电隐患排查、维修服务等工作。截至目前,该所已对380多户拆迁户进行了停电服务,更换69户接户线8440米,帮助12户替换破损或缺失的家用保护器,确保拆迁安置户新址住房装表接电及时供应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