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党建第二片区举行党建知识竞赛复赛

www.scol.com.cn  (2018-05-03 16:13: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雨丹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雨丹)盛世迎盛会,伟业耀千秋,随着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四届三次党代会、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提高支部党员对党建知识的学习热情,激发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仁寿县党建第二片区于近日在仁寿县法院6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建第二片区知识竞赛复赛”活动,片区各县级部门和乡镇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本片区近100个党支部选出的24名优秀党员干部组成,共6支参赛队伍。复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内容涵盖了最新的党建元素。比赛现场如火如荼,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抢答,由片区副组长组成的仲裁组为选手答题过程中出现的疑惑或争议性答案作出解释。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由天府花海园区和凤陵乡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凤陵乡党员汤静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答题手,最终评选出天峨镇组织委员何卫、县国土资源局饶娇、凤陵乡蓼叶村党支部书记黄世东、凤陵乡党员汤静4人组队参加全县的决赛。县委组织部联系本片区的同志对整场比赛作了点评,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永葆你追我赶的上进态势,将党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展示出党员干部们应有的风采。

活动结束后,片区内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学习党建知识很新颖,既轻松又生动,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增进了党员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热爱,更好地激励党员干部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本次比赛最佳答题手汤静说到:“举办党建知识竞赛,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更加认真的、系统的、全面的学习党建知识,同时加强了县级部门和乡镇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干部之间的友谊,我将积极备战全县的决赛,争取拿到好名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