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农旺镇党群活动日丰富多彩

www.scol.com.cn  (2018-04-23 17:54: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郭成钧 李小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小红 特约记者 郭成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3日,仁寿县农旺镇李坝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三个工作目标开展主题党日,达到为支部充电站、党员加油站的作用。

活动当天,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党员“设岗定责、服务承诺、底线管理、评星定级”四位一体综合考核机制,采取党员个人述岗自评、民主测评、支部书记点评、党组织综合评定相结合的方式,对党员领岗履职情况进行评定,让党员铭记承诺内容。通过主题党日,时刻把党员思想教育工作作为党日活动的主旨。号召并组织党员以“我参与我行动”为主要内容的环境综合治理活动,发扬哪里需要党员,我就在哪的意识,服务于环境卫生治理的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群活动中心开展“圆桌交流”、在志愿活动中探讨惠民便民工作、在微信群中拉近支部与党员的距离。把“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结合起来,与攻坚克难的社会治理、全域无垃圾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实现了制度化、常态化,为开展党性教育、推进作风建设树立了新的标杆,让党员在党日活动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