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乡支部结对子 市机要局与富加镇“牵手”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14: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近日,在眉山市机要局,来自仁寿县富加镇合作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健,正在给在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专题党课,让在场的党员了解了当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举措和信心。随后,市委机要局主要负责人为党员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当天,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东坡区悦兴镇金光村好味稻水稻专业合作社、七彩蓝园蓝莓基地、柑橘园等。

这只是眉山市机要局机关党支部与富加镇合作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

据悉,两个党支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开展结对活动以来,眉山市机要局机关党支部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双方党支部还建立抓互动、促共赢的结对共建长效机制,围绕党建、脱贫攻坚、党员发展等工作情况定期开展交流和讨论。

“2018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合作社区党支部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带动产业发展的重要优势,开展资源联用,产业联促活动,推动集体经济和群众收入‘双提升’。”合作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健说道。

眉山市机要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结对共建活动将推动机要局机关与农村基层党建的有机融合。通过深入开展结对共建,引导党员在服务脱贫攻坚、城乡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定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城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