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镇党员干部田间地头助春耕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50: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镇上的党员干部在项目扶持、市场信息、技术服务上都给了我们很大帮助。”3月27日,仁寿县禄加镇种植大户张群英收到镇驻村干部送来的“新春礼包”:副镇长吕卫东来到她家大棚里,现场指导她科学测土配方施肥、移苗栽苗。

眼下正是农忙时节,为解决农村劳动力紧缺的问题,仁寿县禄加镇动员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助农春耕”活动,身体力行为缺乏劳动力的种植农户解决实际困难,既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又密切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

“周师傅,好消息啊!”四方村种莲大户周树文家来了分管农、林、水、科技的副镇长和技术指导员。两人还没进门就先传喜讯。“这次中央一号文件再次聚焦‘三农’,还提出要优化产品产业结构。大家以后种地就把心放宽,多抓质量。”

“太好了,我这两天正想找你们帮忙呢。”周树文说,去年他承包的30亩宣莲产量达4000多公斤,有了技术人员跟踪指导,他今年将土地扩到40亩。

党员干部到田间,新春备耕掀热潮。禄加镇以助春耕为契机,让全镇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作风、放下身子、深入基层,助农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了该镇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